当前位置: 客车网 > 研究 > 客车招标 >

辽宁绿色智慧公交示范项目盘锦市电动公交车采购招标结果公告

2022-12-24 来源:盘锦市公共交通有限公司
  兹公示关于我方授标亚投行贷款辽宁绿色智慧公交示范项目盘锦市电动公交车采购项目(招标编号:PJ-G01,合同编号:PJ-G01)事宜。本次招标采用国内竞争性招标方式。自本公示发出之日起(不含发布日),投标人可以在3个工作日时间内:(1)要求就其投标的评审进行事后情况说明;和(2)按“投标人须知”第44.1款规定的程序,就预授标意向提交与招标过程有关的投诉或质疑。
  评标结果概述如下:
  (1)投标人列表

 

投标人名称 开标时的唱标价 评标价 原因说明
宇通客车股份有限公司 119950350.00元 119950350.00元  
沈阳跃龙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120511000.00元 120511000.00元  
奇瑞万达贵州客车股份有限公司 128275000.00元   在设备技术规格响应审核时,有实质性偏离,偏离项分别为:电机峰值功率及扭矩、悬架系统、离去角、电池电量、车宽,经评标委员会对参数进行评审后,认为以上偏离已构成实质性偏离。没有实质性响应招标文件的要求,该投标技术响应审查不合格。
呼伦贝尔市百盛源经贸有限公司 125658000.00元   在设备技术规格响应审核时,有实质性偏离,偏离项分别为:电机峰值扭矩、接近角、离去角、电池电量,经评标委员会对参数进行评审后,认为以上偏离已构成实质性偏离。没有实质性响应招标文件的要求,该投标技术响应审查不合格。
  
        (2)推荐中标人信息
  

投标人名称: 宇通客车股份有限公司
地址: 郑州市管城回族区宇通路6号
合同价格: 119950350.00元
合同期限: 合同签订后35天
合同范围: 6.5米纯电动公交车40辆;8米二级踏步纯电动公交车70辆;10.5 米一级踏步纯电动公交车51辆
  
授权人签字:____张刚____________
  签字人名称及职务:_张刚、总经理_______
  招标人名称:盘锦市公共交通有限公司
  (盖单位章)
  地址:盘锦市兴隆台区惠宾街116号
  招标代理:中海建国际建设咨询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雁南路西脉大厦
 
客车招标
相关阅读
客车网[www.cupta.net.cn]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upta.net.cn”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upta.net.cn”。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upta.net.cn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