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研究 > 客车招标 >

舒城县通运公交有限责任公司2023年新能源纯电动公交车采购项目

2023-03-06 六安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一、项目基本情况

  1、项目编号:SCCG2023-002

  2、项目名称:舒城县通运公交有限责任公司2023年新能源纯电动公交车采购项目

  3、项目类型:货物类

  4、预算金额: 1205 万元

  5、最高限价: 1205 万元,第1包475万元,第2包730万元

  6、采购需求:第1包:舒城县通运公交有限责任公司采购新能源纯电动公交车(10米级)5辆;第2包:舒城县通运公交有限责任公司采购新能源纯电动公交车(8米级)10辆。本项目共2包,供应商可以同时投任意 1个或多个包,评标时按 “第1包→第2包”的顺序评标,第1包的中标候选人参与后续包号的评审,可以推荐为后续包号的中标候选人。

  7、合同履行期限:合同签订后45日内完成全部车辆供货并交付使用。

  8、是否接受联合体: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投标产品须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公布的《车辆生产企业及产品公告》和《新能源汽车推广应用推荐车型目录》内。

  三、获取招标文件

  1、时间: 2023 年 3 月 6 日至 2023 年 3 月 28 日(北京时间)

  2、地点:六安市公共资源交易电子服务系统

  (http://ggzy.luan.gov.cn)

  3、获取方式:本项目采购文件从六安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交易信息”、“其他领域交易”版 块关于本项目的公告下方免费下载。

  4、售价:零元

  四、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和地点

  1、时间: 2023 年 3 月 28 日 9 点 0 分(北京时间)

  2、地点:舒城县经济技术开发区纬一路中段舒城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一楼开标室

  3、标书要求:应在投标文件提交截止时间前现场递交纸质响应文件(装订成册、密封递交),否则拒收。

  五、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

  六、其他补充事宜

  投标保证金:本项目无需提供。

  七、对本次招标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 称:舒城县通运公交有限责任公司

  地 址:舒城县城东路与桃溪东路交叉口西北

  联系方式:朱经理,0564-2787012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 称: 舒城县建采公共资源交易有限责任公司

  地 址: 舒城县经济技术开发区纬一路中段

  联系方式:孔工,0564-8568652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孔工

  电 话:0564-8568652

  2023年 3 月 6 日

  附件: 舒城县通运公交有限责任公司2023年新能源纯电公交车采购项目.doc

客车招标
相关阅读
客车网[www.cupta.net.cn]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upta.net.cn”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upta.net.cn”。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upta.net.cn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