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研究 > 客车招标 >

新能源公交车购置项目标段三中标结果公告

2023-05-05 西宁市公共资源交易网

  新能源公交车购置项目标段三中标结果公告

  (货物类型)

  (招标编号:E6301000076042261001003)

  本项目已于2023年04月21日至2023年04月24日发布中标候选人公示,公示期内无异议,确定第1名中标候选人为中标人,现将中标结果公告如下:

  盖章:发布日期:2023年05月04日

  招标人西宁公交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代理机构鑫标点工程管理有限公司

  中标结果

  中标人名称:宇通客车股份有限公司

  资格能力条件: 完全响应

  中标价:109018000.000元

  交货(服务)期(天):合同签订后2个月

  货物(服务)质量:合格

客车招标
相关阅读
客车网[www.cupta.net.cn]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upta.net.cn”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upta.net.cn”。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upta.net.cn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