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研究 > 客车招标 >

庐山西海风景名胜区自动驾驶巴士采购项目公开招标公告

2023-05-08 来源:中国政府采购网
  项目概况
  庐山西海风景名胜区自动驾驶巴士采购项目 招标项目的潜在投标人应在江西省九江市濂溪区海伦堡9F获取招标文件,并于2023年05月18日 09点00分(北京时间)前递交投标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YFCG2023010
  项目名称:庐山西海风景名胜区自动驾驶巴士采购项目
  预算金额:1100.0000000 万元(人民币)
  最高限价(如有):1100.0000000 万元(人民币)
  采购需求:


序号 内容 技术参数及要求 数量 采购预算(万元) 技术需求或服务要求
1 L4级自动驾驶小巴 L4级自动驾驶小巴车体(含智能化座舱)、自动驾驶套件、管理平台账号。 4辆 1100万元 详见招标文件
2 落地部署服务 提供游客中心至梦生山游船码头约5公里路线的高精地图采集制作服务,并针对后期的营销推广制定相关的实施落地计划。 1项
3 售后运维服务 提供每辆车3年售后运维服务,含安全员培训服务。 4车/3年
4 车路协同系统 提供车路协同智能设备,满足车路协同运行。 1套
 
  合同履行期限:本项目于2023年6月10日前完成所有货物供货安装、系统集成、实施、试运行、验收等工作(不可抗因素除外)。
  本项目( 不接受 )联合体投标。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
  本项目不专门面向中小企业采购。
  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须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4)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5)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6)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1) 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直接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投标人,不得同时参 加本项目采购活动。(2)投标人参加采购活动前三年内未被列入“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v ) 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和“中国政府采购网”网站“www.ccgp.gov.cn”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以递交投标文件截止当日查询结果为准) 。(3)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三、获取招标文件
  时间:2023年04月28日 至 2023年05月08日,每天上午9:00至12:00,下午13:30至17:00。(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地点:江西省九江市濂溪区海伦堡9F
  方式:携带加盖公章的法定代表人证书或针对本项目的授权委托书及本人身份证原件、营业执照复印件等相关材料,前往江西昱帆工程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报名并获取招标文件。
  售价:¥0.0 元,本公告包含的招标文件售价总和
  四、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和地点
  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2023年05月18日 09点00分(北京时间)
  开标时间:2023年05月18日 09点00分(北京时间)
  地点:江西省九江市濂溪区海伦堡9F
  五、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
  六、其他补充事宜
  七、对本次招标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 称:江西庐山西海国资旅游发展有限公司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永修县柘林镇
  联系方式:胡先生18879210572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 称:江西昱帆工程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地 址:江西省九江市濂溪区海伦堡9F
  联系方式:李女士15070208396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李女士
  电 话:  15070208396
  附件下载:
采购公告.doc
客车招标
相关阅读
客车网[www.cupta.net.cn]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upta.net.cn”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upta.net.cn”。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upta.net.cn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