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研究 > 客车招标 >

武陟县交通运输局2022年10辆新能源纯电动公交车购置项目招标公告

2023-05-22 武陟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一、项目基本情况

  1、项目编号:2023-GK-011号

  2、项目名称:武陟县交通运输局2022年武陟县10辆新能源纯电动公交车购置项目

  3、采购方式:公开招标

  4、预算金额:400万元

  5、采购需求:武陟县交通运输局2022年武陟县10辆新能源纯电动公交车购置项目,计划购置10辆6米长新能源纯电动公交车。

  6、合同履行期限:自合同签订之日起40日历天

  7、本项目是否接受联合体投标:否

  8、是否接受进口产品:否

  9、是否专门面向中小企业:否

  2、 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

  2.1 供应商及其法定代表人、委托代理人均无行贿犯罪记录;

  2.2 经中国人民银行备案的第三方征信机构出具的有效期内的信用报告,信用等级达到A级及以上,并提供出具该信用报告的第三方征信机构在中国人民银行备案的证明材料;

  2.3 不得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失信主体、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

  三、获取招标文件:

  1.时间:2023年5月22日至2023年 5月29日(北京时间);

  2.地点:焦作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

  3.方式:本项目采用网上获取招标文件,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登陆焦作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进行网上下载招标文件;

  特别提醒:请到焦作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官网首页—公共服务—下载专区-下载相关操作手册及视频等,按要求进行招标文件获取,未在规定时间内获取招标文件的视为无效投标。平台统一技术服务电话为:400-998-0000,服务QQ:4008503300,服务时间:周一至周日8:00-17:30。

  四、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及地点:

  1.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2023年6月13日上午09:00时(北京时间);

  2.地点:焦作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为防止网络拥堵等不可控因素,影响投标文件的上传,请各投标单位尽量提前上传投标文件,因投标文件未能及时上传导致投标失败的,由投标人自行承担。

  五、开标时间及地点:

  1.开标时间:2023年6月13日上午09:00时(北京时间)

  2.开标地点:武陟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二楼开标三厅。

  本项目采用“不见面开标”方式,投标人无需到武陟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现场参加开标会议,无需到达现场提交原件资料。投标人应当在投标截止时间前,登陆“焦作市不见面开标大厅系统”,解密文件等,系统解密时长默认为30分钟,错过解密时长者视为自动放弃本次投标。具体事宜请查阅焦作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官网首页—公共服务—下载专区-下载相关操作手册及视频等,查看操作说明,按要求进行投标文件制作及上传等。

  6、 发布公告的媒介及招标公告期限

  本次招标公告在《河南省政府采购网》、《焦作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武陟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上发布。招标公告期限为五个工作日。

  七、其他补充事宜:无

  八、对本次招标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 称:武陟县交通运输局

  地址:武陟县黄河大道021号

  联系方式:13939159999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 称:中乾立源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地 址:河南省焦作市解放区政一街607号阳光艺术中心211室

  联系方式:0391-7289803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张尧

  电 话:13939159999

        附件-采购需求

  时间:2023年5月22日

客车招标
相关阅读
客车网[www.cupta.net.cn]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upta.net.cn”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upta.net.cn”。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upta.net.cn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